看不见我  

【GGAD】格林德沃变鸟事件 Part Drei

9.

邓布利多摩西分海一般被小巨怪们夹道欢迎至办公桌前。彼时格林德沃已经忍受了超过四十分钟的非人道折磨。

 

小巨怪们叽叽喳喳,一年级的矮南瓜们只敢挤在门口张望,三年级的长冬瓜全都围在桌前,更别提刚刚下课的二年级正不要命一般跟在邓布利多身后跃跃欲试想要摸他。如果这所破学校和多年前邓布利多与他月夜同游时所描述的还是一丁点改变都没有的话,四年级正在赶来凑热闹的路上,五六年级已经用飞纸鹤传书知晓了一切,七年级大部队还有一个小时才能到达战场领走这群脑子里全是魔法泡泡的小混蛋。

 

格林德沃耷拉下眼睑,摊着脚丫十分严肃地向邓布利多表达他心情不好的事实。

 

“邓布利多教授他是鹦鹉吗?”某位拉文克劳在人海里高举右手表达求知欲。

 

“他会说‘万咒皆终’!我听见了!”罪魁祸首格兰芬多艰难地从格林德沃瘫着的大脚丫前转过身向她的教授举报道。

 

邓布利多一边高举双手尽量不让他的教案和黑魔法防御课的教具打到任何一个小萝卜头,一边尽力回答所有像冰雹雨一样向他砸来的问题:“宾利先生,他不是一只鹦鹉;波特小姐,他是一只噗叽鸟,噗叽鸟不会说话;马尔福先生,据我所知这并不是一种可以在宠物店里买到的动物,不,黑市也不行;斯卡范小姐,他不吃魔杖,他可能只是…喜欢用魔杖磨一磨他的鸟喙;普罗先生,他不是猫头鹰,是的,他不能给我送信……”

 

多有趣啊,格林德沃抬起头看着拼命向他挤过来的邓布利多,这群小豆丁连噗叽鸟、啄木鸟、鹦鹉和猫头鹰都分不清,下一步就该问一问邓布利多是不是在给明年的霍格沃兹感恩节养火鸡了。

 

格林德沃保持着那副问责表情一直到邓布利多像那个格兰芬多一样蹲在他的办公桌前,伸出右手摆成鸟架的样子,满脸都是虚伪的歉意,“我来救你了。”他说,语气里透露出宠溺一般的无可奈何。

 

格林德沃屈尊跳上了他的右手,爪子牢牢钩住了他的食指,指甲故意嵌进肉里。

 

识时务者为俊杰。

 

“邓布利多教授,”在他们即将出发逃离这里时,一个淡金色头发的赫奇帕奇小女孩从邓布利多身后钻了出来,仰头看着他们脆生生地问道,“他叫什么名字?”

 

这让他和邓布利多同时陷入了一阵沉默,格林德沃站在邓布利多右手上也抬起眼望向他,爪子像两枚戒指一般紧紧箍在他的食指上。

 

整个办公室都因为这个问题安静下来。

 

“盖尔,”邓布利多最终说道,笑眯眯地打量了一圈翘首以待的孩子们,“他叫盖尔。”

 

格林德沃假装自己不甚满意。

 

 

10.

阿不思·大傻帽儿·邓布利多要把他藏在猫头鹰舍。

 

阿不思·邓布利多带着他逛了一圈霍格沃兹之后要把他藏在猫头鹰舍。

 

“那是我的猫头鹰福克纳,”邓布利多抬起右手好让他们俩视线平齐,左手则穿过一层层的被排泄物和鸟毛覆盖的猫头鹰架指向那只目光可以穿透人心的犀利棕红毛色快递鸟,“你可以躲在他的羽毛下面,我上完四年级的变形课就来接你。”

 

邓布利多几乎是凑在他的耳边说完这段话的,他的小翅膀扑一扑甚至都能碰到对方的脸颊。但是他不会因此就屈服于其淫威之下的。格林德沃这辈子都不可能窝藏在猫头鹰舍等人下课。

 

他用力噗叽了两下表示反对,邓布利多开心地对他笑了起来,甚至用另一只手碰了碰他头顶愤怒的小白毛。

 

然后邓布利多召唤来福克纳让这个小畜生把自己叼上了风光无限好的猫头鹰舍顶梁。

 

邓布利多鸟语不及格!!!!

 

格林德沃在福克纳的爪子下哀嚎。真是虎落平阳被鸟欺。

 

 

11.

纽特还是第一次成为课后留堂特邀辅导员,不过鉴于他在霍格沃兹进修期间被课后留堂的次数,他猜自己也称得上经验丰富。

 

三个斯莱特林两个格兰芬多和一个赫奇帕奇,这种跨界组合着实不太常见。斯莱特林头发里夹着鸟毛脸上横七竖八不知道是什么痕迹,格兰芬多连袖子都被扯烂了,赫奇帕奇小学妹倒还是干干净净。

 

大概是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又打起来了,赫奇帕奇出于好心前去劝架结果被认为是共犯,哎。

 

但纽特实在是搞不清自己又被叫来霍格沃兹到底所谓何事,毕竟这所学校里几百年来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天天打架,赫奇帕奇天天劝架被误伤,而拉文克劳天天喝着南瓜粥和黄油啤酒观战。

 

“这位波特小姐无意间在猫头鹰舍发现了盖尔,和赫尔小姐谈论这一事件的时候被马尔福先生听了去,于是马尔福先生试图带着科拉布先生和高尔先生去猫头鹰舍捉住盖尔,结果正好被在猫头鹰舍的格林小姐捉了个现形,格林小姐不知如何指挥了整个猫头鹰舍的猫头鹰攻击了马尔福先生一群人,而闻讯赶来的波特小姐和赫尔小姐不由分说与马尔福先生进行了械斗。”

 

纽特睁大了眼睛看了看这群一字排开的小巫师,又抬头看了看邓布利多教授,还是不明白自己有什么理由出现在这里,但是在此之前他有个问题,“盖尔是谁?”

 

在场只有六名小巫师,上述故事出现了七个名字,剩下的一个莫不是已经去了医疗翼?

 

“是他。”教授指了指站在他肩膀上耷拉着眼睑的小噗叽鸟。

 

“他受伤了吗?”纽特猜这才是他出现在这里的原因。

 

“我猜没有,不过或许你可以再检查一遍。”邓布利多教授慈祥地笑着说道,“但是马尔福先生、科拉布先生和高尔先生或许需要一些神奇动物保护教育,波特小姐和赫尔小姐自愿留下来照顾盖尔和你的神奇动物作为打架的惩罚,而格林小姐擅自指挥了一整个猫头鹰舍的猫头鹰,我猜如此天赋异禀的赫奇帕奇你应该想见见。”

 

“可是科拉布和高尔骑着飞天扫帚把盖尔往地上砸。”姓格林的赫奇帕奇小女孩看向纽特,“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肯定会受伤的。”

 

“他那么小,甚至都不会飞!”黑头发的格兰芬多义愤填膺,看上去想要再揍旁边的几个斯莱特林一顿。

 

“我会…我会检查一遍的,然后治好他。”纽特蹲下身看着小姑娘们的眼睛保证道,“生理心灵上都治好。你们可以来我的手提箱里监督我。”

 

“现在,”邓布利多把站在他肩膀上的盖尔拔了下来放进了赫奇帕奇小女孩的手里,“除了斯卡曼德先生,所有人都上缴魔杖,剩下的交给你了,纽特,拜托你待到我改完论文。”


---------

今天少了一节因为本沙雕网友下午跑去玩To the Moon了结果哭到心力憔悴。

现在只想抱着格噗叽去老邓的办公室偷糖吃。

以及老格还没掉马哦嘿嘿!

评论(33)

热度(88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看不见我 Powered by LOFTER